在电影史上,《泰坦尼克号》无疑是一部经典之作。自1997年上映以来,这部电影不仅因其动人的爱情故事而深受观众喜爱,更因其经典台词而广为流传。以下是一些《泰坦尼克号》中的经典台词,附上中英对照,让我们一起重温那些感动人心的时刻。

  1. “You jump, I jump.”

    • 你跳,我就跳。
  2. “I’m the king of the world!”

    • 我是世界的王者!
  3. “I’m the only one who understands you.”

    • 我是唯一理解你的人。
  4. “You must promise me you’ll survive.”

    • 你必须答应我,你会活下去。
  5. “I’ll never let go, Jack.”

    • 我永远不会放手,杰克。
  6. “You’re going to get sick. You’re going to need me.”

    • 你会生病的,你需要我。
  7. “I’m the king of the world, it’s my ship!”

    • 我是世界的王者,这是我的船!
  8. “I must go down with this beautiful ship.”

    • 我必须和这艘美丽的船一起沉没。
  9. “I’m sorry, I’m sorry, I’m sorry.”

    • 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
  10. “I’m the only person you ever truly knew.”

    • 你是我唯一真正了解的人。

这些台词不仅展现了电影中角色的情感和性格,也成为了流行文化的一部分。它们或深情,或幽默,或感人,每一次重温都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。希望这份中英对照的台词集锦能让你再次感受到《泰坦尼克号》的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