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你乘坐的航班终于抵达目的地,一系列英语台词会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当前的情况,并顺利完成下机流程。以下是对这些常用台词的详细解释:

  1. Welcome to [Airport Name]. Your flight has landed.

    • 翻译:欢迎来到[机场名称]。您的航班已降落。
    • 解释:这句话是机场工作人员对你表示欢迎,同时也是通知你飞机已经安全降落。
  2. This is your final call for [Flight Number]. Please remain seated until the aircraft has come to a complete stop.

    • 翻译:这是[航班号]的最后一次广播。请各位乘客保持座位不动,直到飞机完全停止。
    • 解释:这是为了确保所有乘客在飞机完全停下之前都保持安全。
  3. All passengers, please fasten your seatbelts. The aircraft is now on the ground.

    • 翻译:所有乘客,请系好安全带。飞机现在在地面上。
    • 解释:安全带是飞行中的安全措施,当飞机降落时,工作人员会提醒乘客再次检查并系好安全带。
  4. We have arrived at [Destination]. Thank you for flying with us.

    • 翻译:我们已经到达[目的地]。感谢您选择与我们一同飞行。
    • 解释:这是对乘客的感谢,同时也是宣布飞机已到达目的地的信息。
  5. Please disembark via [Exit Number]. Your bags will be available for collection in the baggage claim area.

    • 翻译:请从[出口号码]下机。您的行李将在行李领取区可供领取。
    • 解释:工作人员会指定一个出口,并告知你行李领取的位置。
  6. If you need assistance, please contact a flight attendant.

    • 翻译:如果您需要帮助,请联系乘务员。
    • 解释:这是一条求助信息,如果你在下机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,可以寻求乘务员帮助。
  7. The doors are now closed and the aircraft is taxiing to the terminal.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.

    • 翻译:门现在已关闭,飞机正在滑向登机口。感谢您的耐心。
    • 解释:这句话是在告知乘客飞机即将到达登机口,同时也感谢乘客的耐心等待。
  8. Your luggage may have been placed on a conveyor belt. Please follow the signs to the baggage claim area.

    • 翻译:您的行李可能已经被放置在传送带上。请按照指示牌前往行李领取区。
    • 解释:帮助乘客找到他们的行李,并指导他们前往正确的位置。
  9. We apologize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by the delay.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.

    • 翻译:对于因延误造成的任何不便,我们表示歉意。感谢您的理解。
    • 解释:如果飞机晚点,工作人员会为此表示歉意,并感谢乘客的理解。
  10. If you have any concerns or questions, feel free to ask a member of our crew.

    • 翻译: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担忧,请随时询问我们的机组人员。
    • 解释:这是给乘客提供帮助的最后一句话,鼓励他们在有任何问题时主动寻求帮助。

了解这些常用台词可以帮助你在机场更加自信地应对各种情况,同时也能感受到航空公司对乘客的关怀。